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荆竹万吨水厂开工奠基 8.6万农村居民吃水即将“自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6 15: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楚珍在武穴还是建了一些实事的,他当时就要搞新区在石佛寺杨林,张社教这老小子搞个什么狗屁新区?石佛寺和武穴连在一起,普通的老百姓都能开得见,想发展成中等城市,不和石佛寺连在一起,叫什么中等城市?现在他在水利厅还能为武穴人民搞来国家的投资,老张搞了什么?鼠目寸光的人,还高升黄冈副市长,还不是要刮我们武穴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8: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工程,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23: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荆竹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5: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水厂只是又要向老百姓多了一项收钱的项目而已,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农村的地下水没有被污染,吃起来多甘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0 21: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俏假儿 发表于 2012-11-18 15:07
修水厂只是又要向老百姓多了一项收钱的项目而已,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农村的地下水没有被污染,吃起来多甘 ...

地下饮用水, 不安全了。特别是我们的石佛寺镇的老百姓!

广济药业(大金镇工业园)将污染下游石佛寺镇的老百姓的地下饮用水!


大金的山多、地势高。当年的武穴电视台的电视塔就在大金的山上。大金的地表水会往下游石佛寺方向流的,汇集到武山湖。
如果任由广济药业(大金镇工业园)不受控制而污染周边,那么,石佛寺镇的水土也将会受到全面的污染了!
我没有瞎说,你们这些在石佛寺生活的人,去问问老人们, 10年、20年、30年以前,石佛寺镇的很多农田的灌溉用水,特别是以石佛寺镇中心周围的农田,都是从大金的荆竹水库调过来的。
这是不是证明了,大金的地势比石佛寺镇高?地表水都是往石佛寺镇方向流的?


作为老百姓,我们真不理解,为何不将新工业园建设在武穴市地势最低的西南方向,而是建设在武穴的正中心地带大金镇。 武穴的后代儿女们,以后都要顶着这个随时会爆炸的定时炸弹, 这叫生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11: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知道荆竹自来水厂是建在荆竹水库的大坝附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7 , Processed in 0.0526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