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71|回复: 8

[武穴资讯] 尼玛,今天车子加油被卡油了,今天你被卡了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4 11: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尼玛,今天车子加油被卡油了,今天你被卡了么?
上次看网上的贴子说加油站加油有猫腻,会提前卡枪,卡油。
早上,车子在城东四季园加油站加油,果然,一个B女的加油,快到200的时候,提前捏枪。操尼玛的,再次上网查询,还有在加油的时候一停一顿的现象,那样会使油表转得更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11:4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组团去Chao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12: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11路车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14: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吭人要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15: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17: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太留意  几毛钱的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21: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在武学加油总是少了一些。我一般到九江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22: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1: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呢,今早也加了两百,怎么看油表没以前的多,今天油价还跌了。。NND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6 , Processed in 0.0440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