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88|回复: 9

[武穴资讯] 我能说说武穴的桶装纯净水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0 16: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桶也不知道用了多少次。都变形了。问题是尼玛一侧着放。还没打开 水就开始漏了。还售价:5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7: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的水比自来水强不了多少,甚至污染更重,呵,不说哪个品牌,多数品牌有这样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8: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喝桶装水,自己烧开水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8: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地方,就是这样,自己烧开水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9: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没有办法啊        都是一个鸟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2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水啊,还不如自来水干净,仔细看桶不光是破旧的,还有发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8: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好评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8: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烧开水比那干净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8: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桶装水厂 还是很有几家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21: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块钱的是这样,是用自来水在机器锅里一下装进去就出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6 , Processed in 0.0480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