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40|回复: 5

[建言献策] 30000元的保险金,是不是庞氏骗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0 10: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现在有一种养老保险是一次交30000元,55岁以后每个月可以领700-1500元养老费,我舅妈在去年就买了,现在都已经每个月领钱了,这个是不是庞氏骗局,国家政策有这种养老保险吗?坛友们都知道这个事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1: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有的~~~社会保障局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20: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保障局搞的,,我也有亲戚买了..........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2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社保吧,要掏路子才能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5: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我刚听说的   好像是国家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6: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国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5 , Processed in 0.0395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