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有泪尽钦流

[武穴资讯] 看到一个献血的帖子,想起来的,武穴儿郎别上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8 08: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陌路 发表于 2012-10-27 20:27
我只献过,还没用过。。。。。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样的。。。。。。

能不用这血最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8 12: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坏疯 发表于 2012-10-25 20:29
这个还真不是医生提倡的!!!

嗯·确实是的·就像奢侈品,大家都知道好都想要,但是有人逼你去买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0: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没献过,本来就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6 , Processed in 0.04983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