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40|回复: 1

[建言献策] 关于水电开户问题【房产局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2 22: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张好:水电开户费 留言时间:2012-09-05
想问一下你们。去年在武穴买的房怎么要交天价的水电安装开户水6000。电梯1000多。程控门1000多。煤气2000多。这些不是开发商到你局办理登记备案时都含在房价里吗?国家也有文件规定的不可以在房价外再收的吗?从什么时候可以不用交天价费用了。
管理员回复 2012-09-25
商品房水电开户是业主与开发商品双方自行约定事项,房产局办理商品房销售登记备案只是对房屋而言,防止开发商一房多卖,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并不包括水电开房费。

--------------------------------------------------------------------------------

李大:买商品房有这费用吗 留言时间:2012-09-10
煤气,电梯,水电,程控门的费用,有没有含在房价里。还是买房[单价]后。另外再交这些费用。开发商让交。我们要不要交,交多
管理员回复 2012-09-25
一般而言,像水电开户,天然气开户等费用不包括在房价里,像电梯,程控门等房屋配套项目费用应包含在房价中,具体情况要看购房户与开发商双方签订的购房合同中如何约定。
阿苏:水电煤气开户费 留言时间:2012-10-09
武穴水电煤气开户费是开发商交,还是买卖人交,交多少,是自愿交还是强行交?请告知!谢谢
管理员回复 2012-10-11
商品房水电开户是业主与开发商品双方自行约定事项,房产局办理商品房销售登记备案只是对房屋而言,防止开发商一房多卖,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并不包括水电开房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5: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管理员水平太差,不知什么是商品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2 , Processed in 0.0453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