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市财政出资全面改造永宁大道、五号路临街门店广告招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1 10: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支持{: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8: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8: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8: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8: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9: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边分别是香港 日本 美国 和上海南京路 好看吗 如果统一设计 统一尺寸 统一颜色 好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9: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管的不管 不该管的乱管 这是政府管的事吗 纳税人的钱不是自己的不心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9: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全市人民统一着装 五颜六色的太杂 有的还挺暴露
车子也统一掉 大车小车太乱
工资也统一  这是大家期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0: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羊毛出在羊身上。这样的话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做点正经事,专做些劳民伤财的事。{:soso_e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42 , Processed in 0.03871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