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加快城东新区建设 (一篇很好的开战檄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6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11: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2-10-16 09:56
一切为长江大桥建设,发展港桥经济作铺垫。武穴的出路在于此。。。

武穴如不加快发展,为后继发展提供足 ...

感觉武穴人一提什么好想法,好像立马就被黄梅余建堂拿去用了, 速度快得很!那个麻城师范毕业的余老师的水平还可以啊,居然还有建设国际化农产品交易中心的大眼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11: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在武穴大桥起来之前,武穴的规划和招商要围绕黄梅的九江二桥做点文章了!

眼光超前的话,可以盯住小池的空档,与之形成互补,借势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22: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9 , Processed in 0.04811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