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桂子

[街谈巷议] 您家自来水压够不够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8 07:4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前两年老城区都在进行自来水管网改造,特别是大桥村这边,以前很细的铁管子全部改成了直径10公分的黑色胶管子,现在水压那个强啊!弱弱的问一下,你们那里还没改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0 12: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4-18 07:43
我记得前两年老城区都在进行自来水管网改造,特别是大桥村这边,以前很细的铁管子全部改成了直径10公分的黑 ...

不知道,总还是水压不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7: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现象很普遍,也希望政府能早日解决我们这些用水难的用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8: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里总是到了晚上六点钟后水压就很低,用热水器洗澡,因为水压低总是开不了热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8: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里总是到了晚上六点钟后水压就很低,用热水器洗澡,因为水压低总是开不了热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4: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尤其是今年的水压更小了,特别是用水高峰期更是没水,可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5 , Processed in 0.0442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