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实验高中羽毛球馆每小时30元,厉害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4 22: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羽毛球只要你自己不挑,随便找个地方都能打。你说的30块一小时,是晚上吧。晚上收你30不贵,人家那灯要钱啊,两排灯,一个小时就要电话16块钱,再收你点场地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0: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有钱人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1: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什么位置?没去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7: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都不贵吧 打台球都要十块钱一个小时了   台球一个桌子投资太几千  羽毛球一块场地最少要几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23: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算下人家的回报应当不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8 , Processed in 0.04393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