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湖北广济药业是全球最大的核黄素生产基地,为什么不打广告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9 16: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都是一些什么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16: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2-10-9 15:22
不是有很多药业打过广告啊?
哈药六厂,吉林药业,广州白云制药,广州王老吉药业,天津同仁堂,广西金嗓 ...

制成成品药就可以打广告了,用到的原料就是下游药厂提供的,就是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17: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打这个广告最有效:全球最大的原料药污染基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0: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要不行了,快要掏空武穴市政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2: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桂子 发表于 2012-10-9 15:41
像广药的厂,全球也就只有四家,其中两家在中国,广药是全球最大的核黄素生产厂家,还需要打广告吗?

为 ...

另三家是么家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2: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历鬼 发表于 2012-10-9 20:56
快要不行了,快要掏空武穴市政府了

光上半年就亏了5500万,这样的厂子不赚人民币还支持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2: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买了10万块这个破股现只2万块了大家说武穴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粳的厂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2: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这样说,很多地方都有个什么第一的,有什么好宣传的,入不了人们的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3 15: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什么好宣传的要买这药就这么几家,还有两家是外国的,基本在国内垄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7 , Processed in 0.10761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