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俊哥

[视频] 如此做生意,请问有没好的办法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2 10: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摆摊子只敢晚上的时候摆在那里吧。叫我已暴治暴,你跟他们讲是没有任何用的,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懒的离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最后一句话,我狠赞同!!!!!他们一开始就在试你的反应,你坚决,他们不敢,你姑息,人家就不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21: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样的生意人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1: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2: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哪里去了?难道看不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22: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欺行霸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1: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城管,城管专门管这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4 10: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啊。最近心情稍微平息点了。找城管真的没用。他们是流动摊贩的。城管来了,他们就进去了,城管一走他们又出来。如果有好的办法,也不会存在这么多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5 , Processed in 0.04182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