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对面瑞昌人

[周边县市] 瑞昌也终于有20+的l楼了。(附图以及瑞昌大唐新区建设)灰尘很大,到处都是运输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5 15: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2-10-7 09:51
楼主是来发售楼广告的吧。
其实,瑞昌城市规划和建设早就超过武穴了。

超过应该还没有吧,毕竟人家武穴人口多、又是平原地区的。以前基础比瑞昌好。不过武穴发展的趋势倒是真的不如瑞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1: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保持低调啊!瑞昌人不要自己说人家某方面不如你,这样会招某些人攻击的,只要列出具体数据和图片就可以了,有脑子的人自己会去比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2: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市滨江新区 发表于 2013-4-6 11:01
要保持低调啊!瑞昌人不要自己说人家某方面不如你,这样会招某些人攻击的,只要列出具体数据和图片就可以了 ...

不会吧,武穴人还是蛮胸怀宽广、气量大度的。在我看来,虽然不属同省,但对瑞昌比对黄冈还亲,也正如远亲不如近邻,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20: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4-6 12:04
不会吧,武穴人还是蛮胸怀宽广、气量大度的。在我看来,虽然不属同省,但对瑞昌比对黄冈还亲,也正如远亲 ...

呵呵!我也认为绝大多数武穴人能海纳百川,但是有一小搓人很会进行人身攻击,你仔细看看有关瑞昌与武穴比较的帖子就知道了。我对过来参与讨论的其他瑞昌朋友还是感到满意的,至少没有丢瑞昌人脸,到处去“咬”人。本人是码头镇的,小时候去武穴市区比去瑞昌市区还多,有你说的那种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8 22: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4-6 12:04
不会吧,武穴人还是蛮胸怀宽广、气量大度的。在我看来,虽然不属同省,但对瑞昌比对黄冈还亲,也正如远亲 ...

哎,感受到了不受待见啊。。。。。。。假如发这样的帖子,会被说成是炫耀。还要一边用脏话来攻击。一边还谈素质。@新洲    老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01 , Processed in 0.0478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