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38|回复: 8

[街谈巷议] 中秋、国庆怎样过有意思!大家说一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30 19: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家好!首先祝大家节日开心!出行顺顺利利的!好吃好喝健健康康的!
再向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工作顺利!能拿到该得的加班费!
最后为
活跃气氛,让大家从之前工作、抗日紧张的心情中彻底放松一哈,说说中秋、国庆怎么过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0 19: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工作的命!不工作不行,晚上弄个带肉的菜就是一种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19: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是一种感觉!~~~ 还是倡议大家到武汉去玩下,过路费不要钱,而且各大景点门面全部打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0 19: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9-30 19:28
幸福是一种感觉!~~~ 还是倡议大家到武汉去玩下,过路费不要钱,而且各大景点门面全部打折!~~~

说起幸福,刚才在网上看到今天最火的新闻!
中央台走基层节目问民众:你幸福吗!

别问我!我是外地来打工的!

我问你幸福吗?

我姓曾!



大量网民跟帖!你快乐吗?我快!你自豪吗?我字差!你有钱吗?不一定!你旅游吗?天气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20: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央台象这样不配合的采访不会播吧?~~~反正今天 就看中央三台的“万家邀明月,一起过中秋”过的!~~~挺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0 20: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9-30 20:03
中央台象这样不配合的采访不会播吧?~~~反正今天 就看中央三台的“万家邀明月,一起过中秋”过的!~~~ ...

民工大叔挺配合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14: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国庆都略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19: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节日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2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码头人 发表于 2012-10-1 14:01
中秋国庆都略过。。。。。。

只有少数人不是略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8 , Processed in 0.0380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