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流成河

[匡山西游] 贴子主题:竹艺老人的追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7 2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07: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隶书" size="6">好东西总有发光的一天,等着吧</fo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3 13: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p>酥糖与竹艺都是武穴的特产,我想都应爱护,不能厚此薄彼,地方一个特产的出来,不容易,少说也有百年历史,有些人不爱吃酥糖,那是个人的自由,否定它不应该,毕竟酥糖为武穴的文化和经济都做出了贡献。武穴市竹艺师范道正的故事听来也痛心,这么好的文化真正需要扶植,可是现在连武穴的大街小巷都难看到竹艺品</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8 20: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个帖子不要忘顶了</p><p>只是不知道武穴竹器现在的水平怎么样?</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1: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范大师,收徒么,我想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03 , Processed in 0.0500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