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个小号

[武穴资讯] 吐槽系列第二季:武穴人你该抗议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4 19: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你这个说的不是在一个档次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9: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要懂得尊重Bi和LUO,中国才能称得上文化之邦,礼仪之邦!人人都是从那两个玩意儿里头出来的!你骂的别人家的那玩意儿,往上追索千年万年,可能追索到与你的发脉位置同根同源,再往下追索百年千年,可能帮助你绵延子孙后世,你骂来骂去,上对不起自己祖宗,下对不起千秋万世,你是彻彻底底地傻成了石头疙瘩!再骂下去,你连水牛粪都不如!

点评

您实在太高尚了,无法跟你对话  发表于 2012-9-24 20: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9: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小号 发表于 2012-9-24 09:51
你们拿着国家的工资,当然不用担心房价,不用担心是否有钱看病,也更不用担心是否有贪官贪污,因为你就是 ...

哈哈,你家是狗窝吗?是不是还是你的二爹-- 小日本的科技狗啊?不然怎么还有钛合金狗眼?你全家都用上了吗?好玩。难怪有朋友说你是日本人和母猪XXOO生下来的娃儿。但是我不知道XXOO什么意思啊!哈哈!{:soso_e113:}
谢?我干嘛谢啊!你的高科技狗眼还是你自已家人用吧!不要把这样的东西在武穴里到乱处送。
不要说我骂人啊!我从不骂人,查看我的所有跟贴就知道了,只是我的话一直比较犀利。
这个回复我也感觉象是有点骂人,{:soso_e120:}其实不是,不能怪我,只怪他家的这个东西名字确实有些不好听,就算是骂的话,我也只是把他的垃圾还给他而已!{:soso_e182:}




点评

麻烦你把帖子和回帖都看完再评论  发表于 2012-9-24 20: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2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核心利益”。不要再纠缠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2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小号  您实在太高尚了,无法跟你对话  

——说话就说话,一上来就SB、2B,有理弄成个“众怒”......社会复杂哦。



点评

你就是个SB啊,我说错了吗?  发表于 2012-9-24 20: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20: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你的一季二季我都认真看过了,现在我也不屑再去看,如果可以,请你认真看看我在你的贴子后面的跟贴,就知道了我的评论是不是中肯的,当然,你也可以不屑一看。
我的最后一个跟贴是说当下的这波抗日或抵制日货的热浪中怪现象,大家要擦明亮眼睛,看清真情和假象,你就开始送你家的东西了,难道你就是大家需要看清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2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社会暗流汹涌,这就是为什么国家拥有220万军队,警察站得密密麻麻像篱笆,还恐怕难以制止游行出乱子啊。

老百姓没有制造矛盾的能力,矛盾都是体制和制度制造出来的, 所以要不断改革,要把江湖社会,变成公民社会,上街抗议乱折腾,不如通过制度协商,通过制度修正,通过公民有序参与来慢慢改进和完善...心急吃不得热豆腐,磨儿没有人推也不行...一上来就SB、2B,不是个好的说话的气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20: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小号 你就是个SB啊,我说错了吗?

你是个能B。走路当心啊...

你有能力,你可以当武穴的社会活动家....像居正或昂山素季那样...

像你这个B不离口的人,一定会大有修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4 , Processed in 0.0445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