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武穴股人

咨询下,家里有新鲜桂圆卖吗,多少钱一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4 21: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确实是个好吃的东东,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22: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藤 发表于 2012-9-14 21:31
武穴好贵啊,12块一斤的啊!就怕运回来不新鲜啊!如果自己带回来就很好啊!如果价格合理我可以买一些!


在这边没有不新鲜的,批发的货我下午看了更新鲜、个头更好看。下午买好,通过这边大巴托运到大金高速出口,早上四点左右到武穴。不怎么愿意做,嫌麻烦,有超市要,我可以4.5到5元托运给他,很新鲜的。再过,桂圆跟荔枝不一样,荔枝放那里很快会坏,桂圆只要个头是好的,放那里晒晒,呵呵晒干了就是龙眼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0 , Processed in 0.04641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