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有为青年

[武穴资讯] 钓鱼岛卖了,我们除了抗议,还能做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2 21: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谴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22: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抗议了,你还想做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1: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 指望这一届政府有什么作为,现届中国政府是最无能,最善于作秀的政府,期待习主席上台有所作为,怀念朱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06: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抗议,还可以在论坛发牢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18: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老百姓不应该抗议,更不应该去打砸抢烧。你想啊,你不买日本车或电子产品了,惹怒了日本,要是他们把真正的核心技术和零件什么的给中国一断,中国大陆的企业岂不是遭大殃!因为大陆好多企业的原材料和技术非得在日本买,何必用石头砸自己的脚呢?共产党也只能嘴上说说抗议而已,不会真动手的。只有在威胁到共产党的利益和政权时,他才会让惹他的人吃不了兜着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19: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场小规模的战争,有利于缓解现阶段尖锐的社会矛盾,转移视线,有利于民族团结,本来是一个契机,可是现阶段又处于一个交接的敏感时期,估计这次是打不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党的领导人创建了和谐社会,还维护得了和谐世界?忍无可忍无须再忍,干掉小日本,扬我国威,众志所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07: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起来估计是不可能的,不符合中国和日本以及美国的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0: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饭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6: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毒奶粉、毒大米、地沟油等食品问题,你抗议了么?
关于不公平的教育、沉重的医疗费用,你抗议了么?
太多太多的贪腐,腐败,你抗议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4 , Processed in 0.0454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