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极度郁闷

[武穴资讯] 武穴婚姻登记处黑的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7 16: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 我也碰到了 太TM黑了 人在做 天在看 等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08: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月也领结婚证了,花了60多元。看《奋斗》那会儿知道领个证是9.9元,我们武穴就是不一样啊。这次民政局还搞了个走红毯的拍照和视频,但是要交钱才能拿到。想想算了,要那么多照片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09: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黄梅的,上个月办的证,你们广济比黄梅好多了,黄梅110,冒得商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1: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为了几块钱,坏了结婚的好性情。嘿嘿{: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00: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错要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08: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碰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09: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社会就这样,现在生不起,病不起,,住不起,吃不起,死也死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0 , Processed in 0.0453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