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46|回复: 7

[武穴资讯] 梅川新开了了一个初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1 0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梅川新开了一个初中学校,离梅川派出所,梅川政府不远。听说是为了应付上面检查,因为原来镇中各年级学生太多,控制每班不多于50人。这本来就是一个好事,可那里的学习环境为什么就这么这么乱糟糟的,学生饮食方面还抵不上原来的镇中呢。这是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09: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知情人能够回答是什么原因,还是新开的学校什么管理经验跟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2: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两路中学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2 08: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林麟 发表于 2012-9-11 22:48
是不是两路中学呀?

应该是吧,住校费用增加400元,看起来是好事情,怎么管理起来就乱糟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08: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两路中学,就在政府斜对面,那个学校一直都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2 10: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鑫少 发表于 2012-9-12 08:15
那时两路中学,就在政府斜对面,那个学校一直都有啊

应该是有吧,现在搞得镇中的资源与两路中学共享。管理起来就有点乱糟糟的。影响孩童们的学习,希望相关部门搞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1: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17: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搞清楚状况     两路中学一直有啊    这叫什么新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42 , Processed in 0.0428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