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90|回复: 7

[建言献策] 武穴程家林大桥(武山湖大桥)举行打桩仪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0 13: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9月9日上午,虽然秋雨下个不停,可是在程家林大桥工地却是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程家林大桥工地处打桩仪式在石佛寺镇冯秀村武山湖畔如期举行。这标志着程家林大桥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程家林大桥位于武山湖最北端湖咀处,横跨在石佛寺镇冯秀村与四望镇紫石村之间,是松马线和武山湖环湖线两线共用桥梁。设计桥长226.6米,宽12米,桥基为钢筋混凝土灌注桩,实施方案为9孔24.5米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桥板,设计桥梁荷载为公路二级,建设工期12个月,桥梁总投资1000万元。

该桥建成后将极大地方便沿线群众出行,同时也将极大地促进沿线镇处的经济发展。
http://www.wxjt.gov.cn/show.aspx?id=335&cid=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4: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沙发坐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7: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9: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保证质量的同时
愿外观也中看
同时是一座风景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9: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石佛寺至大法寺公路的控制性工程,不是规划中的武山湖大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9: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长江大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20: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22: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希望早日建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9 , Processed in 0.0385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