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性情中人008

[武穴资讯] 理性看待永宁商场城管打占道卖菜人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2 08: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不打人,很多菜贩不鸟你。这是国情。只能说现在城管不好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08: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互理解,事情就很简单,社会就很和谐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5: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夏 发表于 2012-9-11 12:38
不知道唐浩父母死了没

昨天被网友们骂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5: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得比较现实和客观,顶一下。网上评判事件,也应公正、理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7: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一锅好粥 被一颗老鼠屎坏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08: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官员的业务水平都有待提升: 五个字“为人民服务”这意思理解都不透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21: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讲,打人就是不对的,人家一个六七十岁的大爷,你就下得了手?
总之,打人者,毫无良心,毫无人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21: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事人应该出来道歉,而不是单位领导出来受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5: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打人就是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21: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支持楼主观点,作为一名武穴人,不仅只看到而且体会到老林业局门口的小商贩们占道经营的烦恼!菜农们不讲道理,有的还把箩筐、车子干脆放在路中间和各个路口,我感觉已经不仅仅是城市形象的问题了,已经严重影响行人出行和交通安全了!不能因为菜农是弱势群体,就可以无限的容忍他们这样占道经营!之所以这样的情况在老林业局门口一直延续了多年,政府的确有不可推脱的责任,政府领导应该为这事承担责任,但我们还应该看到,对这样的占道经营,城管部门还是给予了极大的宽容的!

单就打人这事,我虽然没亲眼见到,但个人分析,估计不完全是城管单方面的责任,因为执法人员绝对知道,殴打老农的严重后果,所以说在粗暴执法的背后应该是有他们的无奈!对此,我们希望城管领导要加强自己人员素质教育,要把工作做细致,要能忍一般人不能忍!同时我们市民还是要理解城管部门,支持他们的工作,毕竟他们也是为了城市和谐、城市通畅!

以上是个人观点

点评

高人,言之有理,武穴有个传统习惯,就是以老卖老,我是弱势群体,我天不怕地不怕!  发表于 2012-9-18 23: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0 , Processed in 0.05593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