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一网情生

[建言献策] 现代农业看武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21: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幅图片确实看得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21: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看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2-9-9 21:36
呵呵,兄弟,话可不能乱说啊,我一普通小民在外打工,什么时候成了5分党,我这是在政府网站上转的

那不好意思,误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0 22: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每个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同,所以有不同的看法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20: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21: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大力发展工业,难道让我们以后回家种田?不会,而且田也不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21: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张育苗图片挺有现代化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18: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2-9-8 20:09
水稻工厂化育苗

武穴的吗,好象还没有工厂化育苗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18: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2-9-8 20:11
伊利奶牛场育成舍

这个倒不假, 是在万丈湖农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18: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2-9-8 20:04
武穴把“增产增效并重、良种良法配套、生产生态协调”作为发展现代农业的主要措施,通过创办现代农业展示中 ...


现在种地和以前大不一样,不仅可以了解土地的墒情,还可以根据土肥站测土后开出的‘方子’,地里缺什么补什么,科学‘营养配餐’。”从“靠天吃饭”到“科学种田”,耕作方式的转变,让种了大半辈子地的周青尘感慨不已。


每年种了四百亩水稻的农民路过,这几年还从没有测过一块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22 , Processed in 0.0429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