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joo6213160 发表于 2012-9-9 14:05 搞教育的蛮来钱,也是做好事。
派神 发表于 2012-9-9 14:15 做好事,但是有人不领情啊!
joo6213160 发表于 2012-9-10 11:55 一碗肉就那么多,谁愿意你来抢啊,何况你是外来的。有个办法,你去找地级的领导申请。
派神 发表于 2012-9-10 13:50 据说要在武穴办点事一般都要找到中央去,比如说想当上某局局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0 , Processed in 0.0460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