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放飞希望

[武穴资讯] 听说新武穴中学要流产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8 16: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有那个搬迁的钱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08: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武中要建在城东的哪个位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15: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子 发表于 2012-9-9 08:43
请问武中要建在城东的哪个位置啊?

离官桥不远,武山湖也不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21: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好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中学作为武穴市的名中学,师资力量很不错,有很多成绩优秀的学生在校读书,但是校楼太破太差了。在这种地震经常发生的情况下,师生的安全问题让人忧心。希望市委市政府要高度重视,建议立即想办法改善。在这么多次地震中这么多的学校发生了灾难后,如果仍得不到重视,万一我市发生了地震,武穴中学受到灾难,到时就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建!别豆腐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我所说的是实验中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9 , Processed in 0.04219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