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79|回复: 5

[建言献策] 我市长江外滩整治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9 12: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8月27日,我市长江外滩整治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市领导郝胜勇、胡晓青、陈旭、王先国、曹跃先、杨胜清、何松涛、兰智超及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我市长江外滩拆违工作方案、第三期移民建镇遗留户的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等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市长郝胜勇指出,长江外滩整治工程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八大工程之一,是我市建市以来一次性投入最大、规模最大、拆迁量最大的城市公益设施建设项目之一,它的实施对于改善武穴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建设宜居武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迅速完善各项实施方案,在执行过程中体现公平、公正、公开,采取强有力措施保障外滩整治工作顺利开展。要大造声势,层层发动,广造氛围,使广大干部群众在认识上高度统一,使长江外滩整治工作得到全社会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郝胜勇要求,指挥部全体人员必须集中精力,周密部署,靠前指挥。各级各部门必须全力配合,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相关主管部门必须勇挑重担,履行职责,包干负责。要以必胜的信心、创新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全力夺取长江外滩整治的全面胜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3: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6: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早出成果,老百姓盼望多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2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外滩上的几个羽毛球馆全部要拆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22: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危房可以拆,杨树林可别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23: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2 , Processed in 0.0479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