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48|回复: 6

[武穴资讯] 武汉余家头村每人发百克黄金,武穴有哪个村发红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8 2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自1992年9月分村改制以来,余家头村经历了20年发展历史。此次余家头村20周年庆,集团特意花3400余万元,从上海黄金公司定制了这些纪念金条。给全村1001名村民,每人发放一根价值36000余元的100克纪念金条,以此作为余家头村“20周年庆”的红利。
武穴城郊不少农村地被大量征用,集体办了不少企业,但是有多少收入分发个老百姓。这些巨额红利究竟去哪里了?如果仔细审计,肯定问题一大片。但谁也不敢去揭开这个篓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08: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知道了黄金为何涨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08: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  ------    黑啊 ------     普通老百姓没有什么办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9 16: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最腐败的地方是农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9 16: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李顶武村给村民发红利,是不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21: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见发过黄金,发帖要求捐款表示的倒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08: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村的村干部,恐怕要村民每人捐100克黄金哦。想村集体给村民发黄金,岂不是从村干部身上割肉!
村集体的,就是村干部的,跟村民没关系。
村集体的资产,想怎么处置,某个或某一两个村干部说了算。
集体资产卖光了,村民还不知道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3 , Processed in 0.0463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