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

[武穴资讯] 今天在黄冈人民政府的网站上看到居然说余川是黄梅的,大家来评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3 17: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武穴对北部梅川和余川的影响力,带动力在慢慢下降,这个不得不承认,我们北部一带人,不走亲访友,和办什么证件的,一般不会到武穴消费,武穴有的基本这边都能买到,就是大型农机梅川买不到的,到隔壁漕河,黄梅买也近些,车费也便宜些。而且坐火车买票,在漕河坐车的越来越多,到外地去,好多人不去梅川车站买票,直接在路边做蕲春过来的车,人家票价便宜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10 , Processed in 0.04141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