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光头撞地球

[投诉曝光] 武穴的士真的好黑,伤不起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7 11: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你说的3.3公里,打表的话也就5块7,再加燃油1块,晚上再加1块就算你大方你也只给的了8块钱,再说回来从心内阁-----丽江
--------人民医院-----上庙口
应该不止3.3公里吧,加等红绿灯起码也得个10到15分钟吧,如果个个和你一样,在客下车就上车的前提下一个小时也就跑30到40块钱这种情况是不可能的春运的夜晚也很难见到,没客的话在街上转就更不用说了,一个夜班租金80块,下半夜几乎是没客的一个小时租金十几块再加上在市区一个小时十几块的油钱,人家的哥一夜辛苦能挣几块钱?就知道钻空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20: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最好不要坐出租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51 , Processed in 0.0410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