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天乐乐

[武穴资讯] 开发商额外收取的水电开户费是否应该退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4 22: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楚水电开户好像是6000吧  已经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3: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该有人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6: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办钱交水电天然气开户费,哎,在武穴小地方是实行不了政策的,除非我们联合起来去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3: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5: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这前没问清楚吗?估计又是被黑了。我买的时候都问了,水电开户,程控门都已经包括在房价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5: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那个楼盘?说W C时代城,黑把伤心。要8000块开户。真是黑了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7: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买不起房子的         不想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3 , Processed in 0.03711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