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鹏程万里

[武穴资讯] 武穴的路,为什么一定要过几年就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6 18: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的理由:
一:钱不够,所以只能降低标准。
二:规划不到位,今天修好了,搞不好过段时间不适合发展,路改道或者需要扩宽什么的,够用就得了。

根本不用想什么百年大计,按现在的发展情况,武穴还剩多少一百年前的建筑哦,城区里五十年的房子都少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18: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说了:要致富先修路,领导也说了:要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所以武穴的领导说:相应国家的号召,要致富先修路。所以某些人是路修了,政绩上去了,官升了有钱图了,真正的成了那部分先富的人了。可是你内心有愧疚吗?你对的起武穴的父老乡亲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6 18: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2-8-26 18:27
领导说了:要致富先修路,领导也说了:要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所以武穴的领导说:相应国家的号召,要致富先 ...

       在领导哪里,道德良心都是空话、骗人话!换你上去也一样!分析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别这样分析,这样去分析只会把我们误入胡同!
    其实,世界上一切事情,几乎都可以用“利益”来概刮。官们为什么要造好路?造好路对升官发财有好处?什么样的利益才符合他们利益的最大化?

点评

说的很正确,只能说是这个时代制造了这样的结局  发表于 2012-8-26 19: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06: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就不扎实!就是用普通的砖头弄两下你说怎么不坏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3 , Processed in 0.0521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