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51|回复: 3

[周边县市] 活在中国真是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8 12: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上联:油价涨.电价涨.水价涨.粮价涨.葱价涨.药价涨.怎一个涨字了得.涨了还涨。
下联:就业难.买房难.结婚难.就医难.男也难.女也难.看世间难字当头.难上加难。
横批:  活在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2: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电业局太恶心,大部分家庭在不知不觉中都被提价了20%--40%的电价,本来就是暴利行业还这样公开的抢老百姓的钱,实在看不下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2: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电力公司前两个月换的表,用电量都增加这么多。

可以换回机械式的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9: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难?谁是罪魁祸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8 , Processed in 0.04596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