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陈超武穴

[街谈巷议] 办个准生证,我的头都大了,请相关人士给个主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8 20: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情况也有,如果不介意也可参考~~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00: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我己打听清楚了,少数民族的办理准生证的政策和我们这里不一样,可以到女方办,准生证全国通用,不必要房屋证,但如果非要在男方办,则女方必须要落户到武穴,这个手续就要房屋证,如何没有房屋证,用购房合同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0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 发表于 2012-8-17 16:43
我想问楼主下下---
1、为什么办不了房屋证?
2、就算办不了房屋证,女方在娘家的户口呢?难道女方也就是你 ...

请问一下,你清楚办房屋证的流程吗?交流一下QQ3730797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09: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办个房产证,但是多年了,不大记得了。
你到房产局问下就是呀,如果不方便在网上搜索下就行呢。
大致是购房合同,身份证原件,结婚证,另外就是开发商收款收条,还要交些房产税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7 , Processed in 0.05011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