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腐蚀之球

[街谈巷议] 大家来说说武穴豪友这个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0 14: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说一句!,   去年26900  买的是10老款,黑色,  所以才那么便宜!

  这个车新12款的   实际应该最低是30900买到!   但有3000元的惠民补贴,所以才27900能买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6: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4S店买啊,在武穴买,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7: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矶假儿 发表于 2012-8-19 14:56
现在比亚迪FO的价钱多少啊

千万别买BYD(B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7: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BYD   车子   一分价钱  一分货!

    说实在    如果能力够!   我一般建议买合资品牌的车,一 质量还过的去  二  售后服务有保障 三再卖出去容易些,保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05: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原骏马 发表于 2012-8-19 17:26
你可以去4S店看看,他们仓库放不下时,都放在外面日晒雨淋,等需要时候,再开去洗洗。所以不要太相信4S店 ...

不是相信  只要车门的封条没撕就可以了 刚出厂的车  车门是封条封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3: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社会骗到手了,诚信就是婊子的牌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5 , Processed in 0.05191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