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嫡子

[周边县市] 又是车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9 06: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 发表于 2012-8-16 18:59
不敢看电视新闻啦!

电视新闻可以看。网上新闻看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09: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小孩不幸,司机也有责任。但是这小孩家人也有责任(小孩需要有成人看护)。有一次,我开车石松线时,看见一个小孩向路中跑,我按喇叭,那个小孩妈妈也看到小孩向路中跑,而小孩的妈妈不但不拉不叫,反面望着那跑着的小孩在笑。我当时真不知道小孩妈妈心里是怎么想的。所以说交通法规不担提是司机要遵守,是全人类都是遵守。不要以为车不敢撞,一但真的撞上了,就后悔一生一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3: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的事故都并不是一方的责任造成的,安全驾驶是司机的责任,作为行人也要努力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7: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开车的司机,没有谁愿意故意去撞那一个,事故是双方面,值得我们反思!武穴的交警要上路好好管理,不担担是管理好机动车,也要管理好行人,特别是电动车,自行车等,,,,。比如武穴到管桥一段,摩托,电动车,都跑到行车道,甚至超车道上,并且后面有车按喇叭,还不闻不听,还一意占住机动车道。如果后面遇到一个刹车不灵的,,,你们愿意拿生命去赌不敢撞吗?个人建议,摩托车,电动车,人力车,都要在花坛最外边上行走,不要进入机动车道。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当然也要我们市委,市政府以及人民警察来监管。交警眼里不要只光看到违章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08: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原骏马 发表于 2012-8-19 17:02
作为一个开车的司机,没有谁愿意故意去撞那一个,事故是双方面,值得我们反思!武穴的交警要上路好好管理, ...

支持楼上的,也支持22楼23楼的,一出事故,就是司机的责任,家长就没有责任了,不看好自己的孩子,伤心一辈子吧!看你还打不打麻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2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前几天也是一个搅拌水泥的车子,翻了,刚好压在旁边的行人身上,一个女的就直接半边身子压到土里面了,发生在二七路转盘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3 , Processed in 0.04593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