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izhongjun

[周边县市] 请问政府什么叫民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0 22: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形象工程,捞官之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00: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要你民不聊生!{: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0: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不聊生,这词就是这么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0: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都住市里。他们不知道停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0: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该换换领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7: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官以民生财,只落得人民生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20: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就好,人民对政府的要求不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8 , Processed in 0.04041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