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06|回复: 2

[建言献策] 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正式签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0 08: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8月9日,我市污水处理厂二期BOT项目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望城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建设正式全面启动。副市长叶祥新、吕斌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市城市水体下游的新矶村,由深圳星源公司采用BOT特许经营方式建设、运营,特许经营期限为25年。项目建设期为12个月,总投资近3000万元,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2万吨, 主要处理城区的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该项目的成功建设,将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环境质量与卫生水平,改善人居环境,促进武穴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认真听取了环保、发改、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关于污水处理厂二期主体工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后。叶祥新要求:该项目承建方要按照一期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保质保量的去做好二期的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全力服务二期工程建设。
  市住建局负责人与深圳星源公司签约污水处理厂二期BOT项目协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1: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政府领导挣钱的项目。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4: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武穴排污口离自来水取水口相距不到100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42 , Processed in 0.0455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