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ls130

[武穴资讯] 老城区的定位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6 14: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冠楠 发表于 2013-5-26 13:45
社会发展,城市范围肯定要扩大。。。

老城区改造,成本大。。。

集权有一个好处,当定位清晰、高超。。。那立竿见影和效益,就一定非常棒!
但是,也有一个坏处,当决策失误的时候,那危害必定也与它的效益成正比的!
我们鸟民当然不可能看懂决策层面的错误与正确!
我们只是担忧,这种全国各个县市的造城运动会不会烂尾?
假设分析一下,造城运动中,谁的利益最大化,还有人站在鸟民的角度考虑过么?
鸟民,只怕
就更是睡不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4: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城区的人口密度太大了,什么都拥挤,人流量大的一些企事业单位迁到城东才会得到缓解,新区要想建起规模要靠人气,后面不说大家都懂的。武穴就你们点大,有什么远不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4: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造城运动会不会烂尾?

告诉你,在中国没可能。。。正如你说的,中国是集权统治。

只是时间换空间,五年不行,十年,十年不行,再十年。。。

造城运动中,谁的利益最大化,还有人站在鸟民的角度考虑过么?

哈哈,笑话。。。。

假如你站在领导位置,会去考虑鸟民的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5: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冠楠 发表于 2013-5-26 14:36
造城运动会不会烂尾?

告诉你,在中国没可能。。。正如你说的,中国是集权统治。

张兄,多日不见啊!
真是应了句古话,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啊!感到你比做版主时的水平高多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5: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5-26 15:02
张兄,多日不见啊!
真是应了句古话,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啊!感到你比做版主时的水平高多了哦 ...

哈,别笑话我。。。

只是说点实话。。。

武穴城区规划很小儿科,且上面也没钱支持它烂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7: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搬迁,哪来的GDP?没有GDP,哪来的官员政绩?没有政绩,哪来的官员升迁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2: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城东新区未来趋势看好!!大家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8: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城多半会成鬼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8: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51 , Processed in 0.0398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