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冠楠 发表于 2013-5-26 13:45 社会发展,城市范围肯定要扩大。。。 老城区改造,成本大。。。
使用道具 举报
张冠楠 发表于 2013-5-26 14:36 造城运动会不会烂尾? 告诉你,在中国没可能。。。正如你说的,中国是集权统治。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5-26 15:02 张兄,多日不见啊! 真是应了句古话,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啊!感到你比做版主时的水平高多了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51 , Processed in 0.0398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