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一网情生

[武穴资讯] 武穴目前要做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8 18: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做的是有很多,最重要的是招商引资,这样我们就不用外出打工,可以全力建设我们武穴。

点评

讲的好  发表于 2012-12-25 23:44
这是我们的共同观  发表于 2012-10-18 2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8: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没有好的带头大哥        什么事都办不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1: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把几个药厂迁走,市区是住人的,污染企业应该远离城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21: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英明。。。关键是资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13: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打黑,再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务虚的太多!开会太多!每个局基本上要安排一个局长开会还不够!做事的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23: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2-10-18 18:08
要做的是有很多,最重要的是招商引资,这样我们就不用外出打工,可以全力建设我们武穴。

讲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00: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7: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的太黑太硬!我前天带我孩子去医院验血,刚问一下验血的是在外面抽还是在内面抽她马上恢复说:“你神经吗?”气死我了,像这等人渣太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1: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要紧的是武穴干部要换成一批不牛B少说多做的实干家,就是没远见也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40 , Processed in 0.0519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