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借力“中三角”建设新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0 09: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力争就是搞钱的借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2: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要问题是火车站必须扩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9: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靠自身力量谈发展,谈何容易。在外边说武穴,都说没听过。没有知名度,谁来投资?要炒作,明白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6: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要想发展,就必须突出小武穴的圈子,树立一个大武穴的思想和发展规划。否则,夜郎自大,是很难有什么作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1: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涉及几代武穴人的命运,几代武穴人的喜怒哀乐的那些规划,恐怕要多花点脑力,多花点功夫,多做点调查,多做点论证,多咨询一点各方面的意见的...文章可以一夜写就,城市建设最少是30年或50年的大计......希望看到“横下铁心谋百姓幸福”的规划,而不是“横下铁心谋个人前途”的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3: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是好的,难实现呀,还是多为武穴争取点公路呀铁路呀建设项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9: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立此存照!若干年后让局长再来看看自己写的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14: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局长不能光拍脑袋......

找著名大学多拿出几套方案出来,然后再综合,形成长远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14: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港已经纳于了武汉港规划——不要老是当别人的小妾,要挺直脊梁,放眼世界,走自己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8 , Processed in 0.04464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