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仙杜莉娜

[武穴资讯] 大热天停电,还能再严酷点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7 10: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男性找个电力局的女性,反之女性找个男性,那就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11: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每年都是这样子的啊   一到用电紧张期  就会分片停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13: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老是停电,有点说不过去 ,实在是供电不足的话,也建议分区停电,不能老苦了一片的百姓啊~~~~不过今年的供电压力好象超了历史,供电公司的人很忙,很努力的在为大家服务,确实有不到的地方,也要有所原谅·~~相互理解,共建和谐社会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1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好几天没停电了,真是舒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9 , Processed in 0.04427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