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40|回复: 4

[武穴资讯] 启东事件 给我们的 反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9 14: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总是在想  等我老的时候 就回到家乡的青山绿水 安度天年,我想大多人也有这个想法把。 可是近年家乡环境破坏太严重了,每次看家乡的论坛 不是这里环境破坏了   那是那里破坏了! 启东事件应该让我们警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7: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老家在大金,可是那里现在建了药厂,我也回不去家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21: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思考要不要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吧....偶也回来了...总要归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6: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口号叫错了,不能叫化工城。三城建设是不科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12 , Processed in 0.03644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