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知乐

[周边县市] 武穴的烧烤真TAM的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1 10: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些垄断,记得小时候那时烤豆腐才一块钱,那时吃起来美滋滋的。现在你看看也不是当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6: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贵啊,现在好多人都说了,我们武穴就是个小香港的小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6: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武穴的烧烤真TAM的黑

丽质天成 发表于 2012-7-31 16:14
是好贵啊,现在好多人都说了,我们武穴就是个小香港的小费。

很久不见!在杭州还是深圳呢?看站内短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吃馋的黄 www.guohuai8.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09: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浙江台州招烧烤学徒~今年夏天日营业额三千左右~冬天招学徒储备人员~工资2000左右~空间有烧烤图~群不回复~私聊或电联18658317411 qq 16318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10: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藕片也是3块啊~
鲫鱼20   金针菇10块 黄瓜一条10块  茄子一条10块  就连五花肉也是5块一串~暴利啊~卤豆干好像是3块5还是4块吧!武穴是小上海~物价高的吓死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2 , Processed in 0.03616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