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长江浪人

高房价的梅川为何迟迟不能跨入高楼时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2 12: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摩天大楼我也反对,好大喜功,劳命伤财

20层左右的楼在现在算什么呢?很普通了,千万不要说20层的也是摩天大厦
我只是看到,这么好的田地,这么好的位置,做成单门独院,不可惜吗
对个人而言,单门独院是好啊,但武穴有这么多土地吗?
为什么要改造老城区呢?我说就是因为房子矮了,破了,住的人太少了,土地利用率低了,现在建筑技术高了,做高点,住更多的人,不好吗?当然历史文化建筑除外
我的出发点的是提高土地利用率,现在的建筑企业做一栋一二三十层的房子就像10年前做五六层的房子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00: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梅川的高层已经来了。那清水湾大厦是建3栋17层,一字排开。目前在建1栋,已施工到第5层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0: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7~8层的楼,遍地开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3: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房价的始作俑者是谁?
是房地产商
是政府
。。。。。
房屋的成本价在武穴最多400一平米
在房地产商们的价格联盟之下,
老百姓想等待低价时代,那么
就让金融风暴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02 , Processed in 0.04212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