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63|回复: 8

[武穴资讯] 电动车是这样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3 18: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人住在环城路武磷一村,属祥云宿舍,有门卫管理,本人平时将新日电动车放入集体车库,相隔一个月未骑,因家住宿舍一楼,四月份,打算以后不常骑电动车,准备将电动车推回一楼家里,却发现电动车不见了,仔细查找,发现被锁在集体车库里的一个杂物房内,此房仅二三个平方,因知道此房属门卫管辖,门卫有钥匙,以为门卫见我车一月没锁,放在杂物房内安全,因此,本人也没去多想,直到前几天,集体车库装修,我准备将电动车推出去处理,却不见车影,找门卫,门卫却说从未见里面有过电动车,他倒反问我怎么知道车在里面,我说门缝里都看到,小区内有人也说看到,但门卫一口咬定没有,打电话到祥云工会,工会说会来调查,两天了,却不见消息……这是啥社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9: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被 门卫 换酒 喝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08: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怪自己发现车被锁在门卫管辖的杂物房内,没有跟门卫打声招呼……以为是别人好心怕我车丢,真是人心隔肚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1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够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12: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好解决的方法啊,给点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6: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财哪个不起心?这是中国现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9: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能不是祥云员工,人家门卫不甩你{: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0: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包丢了,电动车却在,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05: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打110,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3 , Processed in 0.0399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