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04|回复: 6

[周边县市] 武穴城西田武路边在埋管子有何用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8 21: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家就城西这边的,最近看到路边都在埋管子,我听我妈说那是药厂的管子,排污水用的,我一听就恐慌了,药厂的污水怎么往这边排啊,所以请问这污水要排往何方,我知道是因为污染太严重,危及到生活用水不能往长江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8 21: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那种管子的图片
IMG0956A.jpg
IMG0955A.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22: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装电缆的管子。排污管口径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05: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排到城东污水处理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马口那边的厂子污水排到武穴污水处理厂处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1: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石膏板厂吧,马口那边的

点评

噢噢,,我顿时就轻松了  发表于 2012-7-19 22: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9 22: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2-7-19 05:30
好像是排到城东污水处理厂

噢,原来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6 , Processed in 0.05781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