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武穴市2012对外招商项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8 14: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大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7: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山湖的污水未治好,能搞好旅游开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10: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先大力发展工业区,多招商引资,投资建厂,把我们在外打工的人都吸引回去,家乡人多旅游才能搞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13: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13: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乡下人,有点看不懂。这些怎么来钱的,可以给我们么。求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07: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有骨多钱,把武穴城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13: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淫,根本不可能的投资,再说旅游景点一提及收费,老百姓很抗拒的,四祖的人气比五祖现在好的多,为什么,因为一切都是免费的,包括停车场,政府的税收多考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18: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吹到天上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2 , Processed in 0.04025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