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06|回复: 9

[武穴资讯] 教育局退居二线者重上岗,其他单位二线者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2 09: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次武穴教育部门超编轰动全国,现在终于动真格了,退居二线又上岗。但是武穴其他的单位退居二线,难道心甘情愿坐冷板凳吗?这些急需用制度的形式规范下来,不允许随便乱插人乱进人乱赶人。其实谁都知道,这不过是某些人利用此种形式安排自己的人马或者亲信。只有改变干部终身制,能上能下的,合理调配未尝不可。才能保证有新鲜的血液注入干部队伍,提高干部工作的活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09: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瞎扯淡,治标不治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飞的猪 发表于 2012-7-13 09:36
瞎扯淡,治标不治本

下一条死令:”那一层整治不到位,撤换上一级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7: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7-13 09:43
下一条死令:”那一层整治不到位,撤换上一级领导!“

你可以当领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7: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办法真好,不得罪老领导又不得罪,在职有权的!中庸之道学的炉火纯青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4 21: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戏路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16: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治标不治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16: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这样腐败,能教育好孩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16: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吃的是?,穿的是?,行的是?,住的是?,受教育的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17: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4 , Processed in 0.0384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