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坏坏三

[视频] 报读小学为什么要收取小班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9 2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潜规则,绝对不止武穴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1: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深圳绝对没有,而且上学后也没有武穴这边的考试试卷费,寒暑假作业费,等等,还有买本学习材料只要去书店说是哪个学校哪个班的,书店老板就知道你要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09: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凭什么收取小班费?有没有政府红头文件?收了那么的钱到哪儿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09: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领导胆子实在是太大了,根本不把老百姓放在眼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4: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知道吗?不交小班费的就60个学生一个教室,不交的就90多个学生一个教室~·······表示很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7: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教育部热线电话

11
招生诈骗及乱收费举报电话
010―66096145
010―660961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7 , Processed in 0.06244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