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虚伪的人

[武穴资讯] 呆在武穴都快活不下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6 13: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尽量不上餐馆,吃时令便宜菜。
穿:男人不买衣服,女人少买衣服。
住:买郊区小产权,或回老家建房。
行:走路摩托电动,不打的不公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7: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窮則思變,自然而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21: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加油!{: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2: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 发表于 2012-7-2 13:09
非常的不理解武穴的东西凭什么那么贵。

因为没有竞争压力。。那像武汉,竞争压力大,你价格高我就去别家买,所以武汉的消费很低,
在武穴,你不买就没地方买的啦,他们怕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9: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过富二代,战胜官二代   横批  有毛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0: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这样的城市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08: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不下去的原因如下:
1,武穴区位优势没有得到合理利用,政府不作为
2,老百姓思想不开放,眼界低,善于窝里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09: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贵是贵了点,但是也没看到你饿死撒
富人有富人的过法,穷人有穷人的过法
各有各的过法,总能从中寻到快乐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5 , Processed in 0.06639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